skip to Main Content

延伸您的電廠價值

目前許多太陽能電廠並未整合管理,許多的孤兒電廠發電率及折舊率都未如預期,新綠提供電廠檢測維修發電率改良外,可望收購及開發電廠,取得太陽能發電廠後,除可獲得20年穩定發電收入,以整合資產及財務管理部分,用以取得有效資金運用,讓資產配置及投資報酬率提升。更可以達到多角化經營,延伸既有客戶及產品價值鏈,並配合政府政策發展太陽能發電的綠能產業。

後續營運所面臨的問題

電廠管理角色過去多為電廠擁有者以及興建電廠的EPC廠商,從過去經驗來看,業主擅長營運模式,但對於電廠運維管理並不是太了解,EPC團隊相較之下雖然擅於電廠運維管理,但由於EPC廠商不斷投入電廠建造接案,對於電廠後續運維仍有疑慮,推行運維管理解決方案的電廠代管概念。

您需要更專業的電廠管理計畫

目前太陽能電廠運維客戶多集中在台灣中南部,以台灣市場來看,EPC廠商過去多具有在地化的特性,但2013年也開始出現EPC廠商跨區競爭接案的態勢,對於EPC廠商而言,一旦跨區接案,未來電廠的運維成本將提升,而新綠所提供的運維及電廠代管服務正是在這個趨勢下最有利的解決方案,而就電廠業主而言,若有專業運維團隊進行電廠代管的保障,業主更可以取得銀行融資的信任。


電廠專業管理,經由例行性檢查,確保系統正常運轉,減少躉售電力損失,然而突發性故障將由監控系統通報工程師,立即進行維修,保固期內無須報價,迅速完成系統運轉,並減少報價往返流程。
 
圖片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