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鉅亨網 2017/03/08

2017 年將成為盛達 (3027-TW) 的搶進太陽能產業的元年,該公司正式成立盛齊綠能,除主打太陽能串列監控系統-Pixel View 與 O&M 即時維運服務,提升電廠使用效率及發電效益之外,盛達董事長陳忠廷也看好台灣綠能產業發展,預計今年在台完成 4-6MW (百萬瓦) 太陽能電站裝置量。
盛齊綠能今 (8) 日與太陽能逆變器暨監控大廠 SolarEdge 聯名舉辦「體驗極致太陽電廠與維運新世紀」研討會,本土太陽能大廠茂迪 (6244-TW) 董事長張秉衡也出席。
盛齊綠能為太陽能大廠 SolarEdge 在台灣的授權代理商,除建立完若的銷售通路,在國內積極推廣精確的太陽能模組雲端監控及功率優化。陳忠廷也指出,盛達電業正式成立的盛齊綠能後,也將投入今年在台開發出 4-6MW 的電站裝置量。
盛達電業成立於 1973 年,是電信等級網通產品、寬頻移動通訊設備、智慧能源與燈控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業者,除了原有的網通業務之外,盛達成立子谷司盛齊綠能,立基於盛達通訊與電源技術優勢,提供各種串列和模組級監控解決方案,可以充分顯示有關太陽系統的奈米細節,包括能源生產文章、陽光盟防密度、環境與面板溫度以及所有電力功效參數,並提供維運服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