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綠能源公司秉持著「專業技術」、 「高品質」、 「誠信」及「服務」為經營理念

 


本公司為中華民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商業同業公會之會員,專門替政府以及上市櫃等各大公司,研究及架構綠能發展單位,除了生質柴油、氫原料、風力發電外,更著重於太陽能源之發揮,歷經十數年有成,故獨立出來,創立之初即看好太陽能電廠未來發展的前景。
本公司的競爭優勢在於技術上擁有自己的太陽能電廠維運服務中心,包括直流箱量測、直流盤檢查、模組清洗、逆變器檢查、高壓配電盤及變壓器檢查等項目,提供客製化的配套服務,並且能同時進行遠端監控,高轉換效率模組,有效減少使用傳統能源所造成的環境污染,故憑藉太陽能電廠經營的優良績效及穩健的營運能力,未來將與財務性投資夥伴以新綠能源為平台,並與國內基金銀行保險公司共同合作投資太陽能電廠的創新模式。
希望透過此投資平台能為有志參與再生能源的投資人帶來長期穩定的投資效益,掌握綠色商機創造共贏價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