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綠能源配合專業執行團隊到府評估規劃具有良好的工程經驗以及驗收機制

 

步驟一:自行初步判斷您的場地

若您所居住的是一般透天屋頂,看一看周遭環境是否有高樓遮蔽陽光,如果沒有那麼恭喜您!初步判斷為適合的場地。若是您有頂樓太熱、需要加蓋鐵皮或是防水隔熱漆的需求,把錢省下來吧!安裝太陽能板精算下來其實不需要花錢,由我們為您作最專業的評估。

步驟二:與新綠能源公司聯絡

我們將派遣專業工程師至您府上免費評估及丈量,並開始著手設計由3D模擬描繪出未來建置完成的樣子。以豐富經驗規劃出性價比最高的建置方案供您選擇,且精算出台電收購20年的電價及報酬率。請您放心,這些都是我們免費為您提供的服務。

步驟三:施工及簽約

若您決定建置太陽能發電系統,恭喜您。這將為您帶來20年穩定的賣電收入 ,也代表您為地球盡的一份心力。我們將以最嚴謹的工法、使用臺灣國際級大廠的設備及材料為您建置,以保障您20年的使用年限並立約保固。

步驟四:享受太陽光

從今天開始,您會期待每天都是艷陽高照的一天。並且期待台電寄來的電費單,上面將告訴您賣了多少電,並且您一定會開始讓您的親朋好友們知道這個投資的好工具!
 

Back To Top